[资料]小泵变频是豪华别墅首选供水设备!

时间: 2020-08-02 11:00 阅读:
    小泵变频供水设备让豪华别墅供水更有保障!

    别墅作为高水平生活享受的一种象征,众多高端社会人群更是将别墅作为自己的首选居住环境。但是,由于水压不足,用水量又不大,采用大型的供水设备不但成本过高,而且对能源也是很大浪费,所以小泵变频供水设备是让豪华别墅用水正常的保障产品。 小泵变频供水设备让豪华别墅供水更有保障!
小泵变频
   小泵变频供水设备也称为单泵变频供水设备,主要应用于:独栋别墅、小型工厂、自建楼房、园林灌溉等,水压不足、用水量较小的生活生产用水场所。

   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供水水泵,购买回家后都需要专业水电工安装,而且还需要不断调节进出水压力,调节停止和启动,很费时间同时也很麻烦。

   2016年四川博海供水设计研发的小泵变频供水设备上市以来,受到各行业广大客户的青睐,不但能解决小流量供水场所水压不足的问题,而且还不需要专业的水电工安装,只需一个电源插座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所以小泵变频供水设备是豪华别墅供水保障的首选产品。

    
      博海供水,供水系统集成设计和应用的引领者
  博海供水-专注供水15年,做客户放心的产品
  国内二次供水5年质保企业!
  质量行100家,5年品质保障
  国内首创二次供水“5S”系统服务企业!
  1S——360°专家“量身”设计
  2S——24小时快速抢修
  3S——5×6系统保养维护
  4S——5年设备品质保障
  5S——6维动态系统数据运行评估、预警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