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贵州二次供水设备远程监控让距离不再是问题!

时间: 2020-08-02 11:00 阅读:
     贵州二次供水设备远程监控让距离不再是问题!

     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微信、QQ等网络媒体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贵州二次供水设备生产厂家为了跟上互联网的节奏,也纷纷进军网络时代。从以前的专人手动启停,到后来的自动启停,再到现在的远程控制。是一个新生的蜕变,也让贵州二次供水设备加入了距离不再是问题的行列。
设备.png
  由于各城市供水管网监控点分布范围广、数量多、距离远,有的测压点还地处偏僻,无法架设光缆并且铺设电缆难度大、成本较高。因此,采用GPRS数据采集监控系统传输。而这种GPSR数据采集监控系统能更好的实现管道压力、水流量的数据传送,降低了故障率和提高了对系统的反应时间。便于及时迅速的了解及控制远端管道,低故障率和检修的时间,减少停水次数。


  贵州二次供水设备系统自动控制部分由PLC控制器、触摸屏、电动调节阀、变频器、压力、温度、流量变送器,串行通讯转换模块、GPRS模块等部件构成。系统首先通过变送器对现场信息进行采集并传送给PLC,PLC再根据上位机对给定信号和反馈信号进行比较运算,运算结果作为控制信号发送到前端I/O 模块,由I/O 模块转换成模拟量去控制电动调节阀、变频器、补水泵动作。

  还能根据二次供回压差自动控制变频器,从而控制循环泵的转速。根据二次回水压力变送器控制补水泵启停。同时,将数据送到触摸屏进行显示控制。也可通过GPRS网络,将数据传输到监控中心的服务器上,由服务器上的供热管理平台对数据进行定时采集、记录,并可在控制中心的大屏幕上直观地显示出来。所以,在网络时代下贵州二次供水设备实现了远距离供水也不再是问题的困扰。

       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变频供水设备。公司拥有各类技术专家和中高级工程师,致力于研发世界领先的节能、环保、高效、经济的加压供水技术。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主导产品有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恒压变频供水设备,箱式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管道静音式变频。
      
      博海供水,供水系统集成设计和应用的引领者
  博海供水-专注供水15年,做客户放心的产品
  国内二次供水5年质保企业!
  质量行100家,5年品质保障
  国内首创二次供水“5S”系统服务企业!
  1S——360°专家“量身”设计
  2S——24小时快速抢修
  3S——5×6系统保养维护
  4S——5年设备品质保障
  5S——6维动态系统数据运行评估、预警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