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20年六省二造考试时间最新公布汇总

时间: 2020-08-02 10:50 阅读:
随着疫情的发生,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影响,企业无法复工,学生无法开学……而对造价人来说最痛苦与煎熬的便是二造考试时间的不断推迟,考试时间遥遥无期。

但也有些省份已经逐步开展了报名考试流程,为了让同学们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能够更好的备考,今天我们XX学院就来给大家罗列一下,2020年全国各地二造考试时间汇总。



北京

北京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北京市考试计划,其中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定于10月24日、25举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确定今年首考,具体时间待定。
2020年六省二造考试时间最新公布汇总_1



浙江


3月13日,浙江人事考试网更新了二建、二造的最新考试动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推迟举行(原定时间4月25日),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020年六省二造考试时间最新公布汇总_2



湖北

3月9日,湖北人事考试网更新了二建、二造的最新考试动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将结合新冠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另行通知
2020年六省二造考试时间最新公布汇总_3



江西

近日,江西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度考务工作安排,其中明确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在11月8日。
2020年六省二造考试时间最新公布汇总_4



四川


四川人社发布了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其中四川省将在2020年举办三场二造考试!其中考试时间分别为:6月6-7日,6月13-14日,12月12-13日
2020年六省二造考试时间最新公布汇总_5




江苏

2020年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确定延期(原定时间为2月29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六省二造考试时间最新公布汇总_6

素材来源于网络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