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90%造价师注册不成功的原因,你中了几条

时间: 2020-08-02 10:54 阅读:
20150702150054559
说起造价师注册,往往每年都有人因为一些原因而注册不通过,大叶查看了这些人注册失败的原因,发现里面存在的大部分问题都是可避免的。

也经常有人在后台提问:造价初始注册失败后,还能否再次申请注册呢?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些困扰,现将可能导致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失败的原因总结如下,快来一看看看吧!


01
劳动合同问题



“提供劳动合同扫描件签章与聘用单位不符”、“申报聘用单位名称与劳动合同不符”、“注册申请表扫描件填写聘期与劳动合同不符”等是主要原因。

此外还有“劳动合同已过期”、“劳动合同扫描件无聘用期限”、“提供劳动合同扫描件无签盖页”等。

由此可见,申报的时候检查好“劳动合同”内容,确保内容、签字、盖章没有错误和缺失,填写申报表时仔细一点就可以避免这项失误。


02
工作年限不符合要求



“从事造价专业工作年限少于规定年限要求”、“从事造价工作经历少于专业工作年限要求”,这些考生在报名的时候就不应该抱有侥幸心理。

大叶认为,报名造价工程师时一定要遵守报考条件,这样才能确保考后顺利进行注册管理。不然好不容易努力通过的造价考试,最后却注册不了,简直是得不偿失!


03
填写学专业有误



这一点只能说明考生实在不够细心,因为这样的小失误而导致注册失败实在太可惜了!


04
其他原因



当然还有“无注册申请表扫描件”、“无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填写执业资格管理号有误”、“继续教育应提供近年不少于30学时的学习内容”等等原因导致造价师注册失败!

那么就有人会问:造价初始注册失败后,还能否再次申请注册?关于这方面。大叶也查到了一些相关信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对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结果公示存在异议,应于公示期间在下载填报《注册申诉表》,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经省级注册管理机构受理并加盖印章后统一报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找到造价工程师注册失败的原因,解决再申请。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请咨询官方人员。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