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成立最早、最专业的交通造价甲级咨询企业,“专业创造价值”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细节成就完美、卓越造就品牌”是我们的质量理念。目前各类业务回头客不断,现诚招公路、水

时间: 2020-06-27 09:52 阅读:
湖南金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成立最早、最专业的交通造价甲级咨询企业,“专业创造价值”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细节成就完美、卓越造就品牌”是我们的质量理念。目前各类业务回头客不断,现诚招公路、水运方向实习生,有激情热情、精业敬业、数字敏锐、逻辑缜密、霸得蛮耐得烦的90后造价小伙伴加盟团队。 基础版要求:二本及以上院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应届毕业生,或有1-2年公路施工、合同管理经验,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强。 加强版要求:在校获得“奖学金”,单位获得“先进”者优先。 我们的氛围:只要你有才,在金兴绝不会让你怀才不遇。 我们的承诺:努力与成长同步,付出与薪酬齐飞。 我们的联系:赵小姐188 7411 1102,简历Q邮箱183713065。安排面试,择优录用,非诚勿扰。
验证码: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