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洞口县房建项目招聘以下人员: 项目经理:要求房建二级

时间: 2020-11-08 08:12 阅读:
湖南邵阳洞口县房建项目招聘以下人员: 项目经理:要求房建二级建造师持证上岗,能对现场施工做统筹管理、组织现场施工,要求必须对工艺了解、对各类材料及施工计划安排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对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有清晰的思路及全面的管理办法。能把控施工要点、难点,制定出符合现场的施工方案;对工艺有优化能力及思想。 技术员:持证上岗,能配合施工员测量放样,对现场技术交底及质量保证负责,必须对于图纸、工艺及各类标准要求把控到位;过往经验丰富,落实样板工程、现场技术指导、随干随验、安全文明问题处理、材料进场验收、成品保护;对工艺标准执行力强、对质量问题处理能力强。 施工员:持证上岗,能测量放样,1.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能协调现场施工;2.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能够上传下达,把工艺要求和质量标准落实到工人;3.能够看懂施工图纸。 资料员:最好持证, 1.负责现场资料收集、整理、汇总,尤其是隐蔽工程资料的整理及系统录入,必须能够熟练操作电脑;2.掌握各类资料要求、负责定期整理工程档案,对工程各阶段的验收资料进行及时跟进完善;3.能参与各类工程质量验收,签证随干、随做、随审核。以上人员只要能胜任,待遇不是问题,工期暂定八个月,完工后有其他项目可安排。有意请先发简历,备注应聘岗位,微信电话同号15116171751,王总。
验证码: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