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屏显式钢绞线专用试验机

时间: 2020-07-28 17:50 阅读:
;
详细信息
 
主要用途:
GEW屏显式钢绞线专用试验机专用于预应力钢绞线的力学性能试验,本机配有联想计算机、惠普打印机、大标距电子引伸计、光电编码器及功能齐全的通用试验软件,可以非常方便地完成试验功能.试验结果可以查询和打印(力-位移,力-变形,应力-位移,应力-变形,力-时间,变形-时间)六种曲线及相关试验数据,具有软件自检功能,能自诊断故障,详见软件说明。可测定钢绞线的抗拉强度、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弹性模量、延伸率等力学性能。是工矿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工程质量监督站等部门的理想检测设备。
技术参数 :
 型号
GWE-600B
GWE-1000B
最大试验力
600kN
1000kN
量程
全程不分档,等效4挡,分辨率0.01kN
试验力示值相对误差
≤±1%
变形精度
±0.5%FS
拉伸空间
1000mm
1000mm
压缩空间
600mm
600mm
夹持方式
自动夹紧
圆试样夹持直径
15.20mm(其他规格另配)
上下压板尺寸
φ160mm
拉伸空间两支柱距离
450mm
450mm
净重
2600Kg
3000Kg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济南华衡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电子万能试验机 液压万能试验机 压力试验机 冲击试验机 扭转试验机 摩擦磨损试验机 卧式拉力试验机 
验证码: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