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穿建筑计划、设计和施工的流程汇总: BIM

时间: 2020-07-29 11:00 阅读: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到来,通过各国的世博馆可以看出人们对于建筑理念有很大的提升,可见BIM在整个建筑中起着很大的作用。
首先给大家介绍下什么是BIM?
BIM是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BIM)它是近两年来出现在建筑
界中的一个新名词。其实,它是引领建筑业信息技术走向更高层次的一种新技术,它的全面应用,将为建筑业界的科技进步产生无可估量的影响,大大提高建筑工程的集成化程度。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到来, BIM在整个建筑中起着很大的作用,对于BIM你们又了解多少呢?本次为大家举例说明BIM在整个贯穿建筑计划、设计和施工的全部流程。
(全文请看欧特克学生设计联盟)
http://students.autodesk.com.cn/index.php?tmpl=newsdetail&option=com_k2&view=item&id=1007:BIM:%E8%B4%AF%E7%A9%BF%E5%BB%BA%E7%AD%91%E8%AE%A1%E5%88%92%E3%80%81%E8%AE%BE%E8%AE%A1%E5%92%8C%E6%96%BD%E5%B7%A5%E7%9A%84%E6%B5%81%E7%A8%8B%E6%B1%87%E6%80%BB&Itemid=20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