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6G101-1~3:官方这么快就出勘误了!

时间: 2020-07-29 11:16 阅读:
16G101-1~3:官方这么快就出勘误了!_2

16G101-1:混凝土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制图规则和构造详图(现浇混凝土框架、剪力墙、梁、板)更正信息。


更改内容:
 1.  第8页,右栏第二行原“框支柱”改为“转换柱”。
 2.  第11页,柱表右下角原“3×B轴”改为5×C轴。
 3.  第57页,取消牌号HRBF335钢筋。
 4.  第58页,取消牌号HRBF335钢筋;增加小注:HPB300级钢筋末端应做180°弯钩,做法详见本图集第57页。
 5.  第60页,取消牌号HRBF335钢筋;增加两条小注:第一条为当位于同一连接区段内的钢筋搭接接头面积百分率为表中数据中间值时,搭接长度可按内插取值;第二条为HPB300级钢筋末端应做180°弯钩,做法详见本图集第57页。
 6.  第61页,取消牌号HRBF335钢筋;增加三条小注:第一条为当位于同一连接区段内的钢筋搭接接头面积百分率为100%时,llE=1.6laE;第二条为当位于同一连接区段内的钢筋搭接接头面积百分率为表中数据中间值时,搭接长度可按内插取值;第三条为HPB300级钢筋末端应做180°弯钩,做法详见本图集第57页。
 7.  第67页,节点图1中“但不少于3根直径不小于10的角部附加钢筋”中“但”改为“且”。
 8.  第74页,剪力墙竖向钢筋顶部构造图左1括号中“××与剪力××”更正为“××与剪力墙××”;施工缝处抗剪用钢筋连接构造图中原注写“竖向施工缝”更正为“水平施工缝”。
9.  第94页,未穿过柱截面的扁梁纵向钢筋锚固做法图中第二个图(纵筋直锚在支座内)左侧删除多余的两个15d尺寸标注。
 10. 第106页,“(1)跨中板带与剪力墙中间层连接”和“(2)跨中板带与剪力墙 墙顶连接”图中板下部纵筋伸入支座长度标注“≥12d且至少到梁中线”改为“≥12d且至少到墙中线”;原图名“(4)柱上板带与剪力墙墙层连接”改为“(4)柱上板带与剪力墙墙顶连接”。

16G101-1~3:官方这么快就出勘误了!_3
16G101-1~3:官方这么快就出勘误了!_4

16G101-2:混凝土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制图规则和构造详图(现浇混凝土板式楼梯)更正信息

更改内容:
1.  第50页,梯板低端第一个踏步底端做平行于梯板的切角。
16G101-1~3:官方这么快就出勘误了!_5

16G101-3:混凝土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制图规则和构造详图(独立基础、条形基础、筏形基础、桩基础)更正信息。

更改内容:
1.  第58、59页,取消牌号HRBF335钢筋。
2.  第61页,取消牌号HRBF335钢筋;增加小注:当位于同一连接区段内的钢筋搭接接头面积百分率为表中数据中间值时,搭接长度可按内插取值。
 3.第62页,取消牌号HRBF335钢筋;增加两条小注:第一条为当位于同一连接区段内的钢筋搭接接头面积百分率为100%时,llE=1.6laE;第二条为当位于同一连接区段内的钢筋搭接接头面积百分率为表中数据中间值时,搭接长度可按内插取值。
16G101-1~3:官方这么快就出勘误了!_6
16G101-1~3:官方这么快就出勘误了!_7

来源: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网
编辑整理:土木吧
———————————下面的精彩不看怎么知道———————————
T1o9VTBCWT1RCvBVdK.gif
T139ATByWT1RCvBVdK博文底部 logo色-结构副本.jpg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