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动质检员、安全员积极性?

时间: 2020-07-29 11:01 阅读:
在工作中,出现干质检员、安全员工作没有出息,不愿意做这样的工作,认为当工长、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有前途,但是项目经理犹如轴承,其他管理人员犹如齿轮,缺少任何一个齿轮都不能正常运转,怎样调动积极性?
我认为,项目部犹如大家庭,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是最佳,出现任何一件质量、安全事故都是很大的,不仅从经济上受到损失,还从企业信誉上也有损害,怎么利用分配的杠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用极少的消耗,避免和减少这方面的损失。
比如说:质量员采用和实际业绩挂钩,这个工地这个月没有出现质量事故,那么进行月奖励,季度没有出现质量事故,那么进行季度奖励,整个工程没有质量事故,那么进行整个工程奖励,我想这样大家工作肯定有积极性,有目标,那么积极性就提高了。
把我们的工作都进行绩效分析,提出目标,考核权重,让每个人都有积极性,都有奋斗目标,那样我们的队伍就有活力,我们的企业就有生命力。
希望有识之士共同讨论。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