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住宅产业化的产业原因

时间: 2020-07-29 11:14 阅读:

住宅产业化的产业原因LsS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对于住宅产业化的概念,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童悦仲是这样介绍的:住宅产业化是1968年日本人提出来 的。“上世纪90年代初,我们开始和日本有关机构合作。我曾问他们的专家,到底什么叫住宅产业化?你能不能用最简练的语言来描述一下?他就讲,很简单,三 句话:第一,资金和技术的高度集中;第二,大规模生产;第三,社会化供应。”
  关于产业化,联合国很多人下过定义,但沈阳卫德住工科技[1] 认为日本人讲得最简明。
  他认为,住宅产业化首先是一种住宅建造方式的变革,就是由半手工半机械比较落后的建造方式,转变成一种工业化生产方式。
   一家澳大利亚的公司到建设部访问时说,澳大利亚的住宅产业化是被逼出来的。因为他们国家的建筑工会很厉害,建筑工人的工资水平非常高,所以他们要想降低 成本,提高竞争力,就一定要走产业化道路,将建筑工地的工序分解。凡是在施工现场能分解出来的部件,就拿到工厂的生产线上去做。这样能大大减轻劳动强度, 缩短工期,保证质量。
  而日本的合作方工厂则完全在生产线上生产住宅,每一条生产线八个小时可以生产10到11栋住宅,48分钟一栋!运到现场一天就可以组装完成。目前他们的市场占有率达5%。
  显然,住宅产业化——用工业化方式生产住宅,可以减轻劳动强度,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劳动效率,保证建筑质量。更重要的是,它能节约资源。LsS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我们的品牌致力与打造典雅而简约的家居收纳艺术。了解更多,请上网搜索“中嘉住宅产业化”http://www.sino-standard.com或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中嘉住宅产业化”。LsS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LsS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LsS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