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现在结构人都学钢结构

时间: 2020-07-30 18:21 阅读:
钢结构的发展前景?
根据行业发展状况,海洋石油工程装备、钢结构住宅、钢结构桥梁等三个领域的发展应当引起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关注,如果受到重视和政策鼓励,完全可以实现产业倍增的目标。
中国钢结构产业在近10余年期间发展迅速,已成为全球钢结构用量最大、制造施工能力最强、产业规模第一、企业规模第一的钢结构大国。
钢结构行业由于其经济和技术的优越性、低碳减排、循环经济以及可工业化、产业化发展,能更好的适应并满足当前我国国民经济建设需要,也将成为具有市场广阔、企业众多、创新不断、充满蓬勃生机的新兴产业之一。
现在结构人都学钢结构_3
钢结构的优势居然这么多?
以钢材制作为主的结构,是主要的建筑结构类型之一。钢材的特点是强度高、自重轻、刚度大,故用于建造大跨度和超高、超重型的建筑物特别适宜;材料匀质性和各向同性好,属理想弹性体,最符合一般工程力学的基本假定;材料塑性、韧性好,可有较大变形,能很好地承受动力荷载。
最重要的是钢结构与其它建设相比,在使用中、设计、施工及综合经济方面都具有优势,造价低,可随时移动。
现在结构人都学钢结构_4
▼你为下列事情愁眉不展吗?
1.想进设计院做钢结构设计,但苦于没有师傅带你?
2.不会计算?找不到头绪?
3.不会结构选型和出图?
4.pkpm、MST、Midas软件操作太难?
5.毕业/课程设计熬几个大夜,还是没想法?
扫码咨询专业老师!
现在结构人都学钢结构_5
课程大纲▲▲▲
现在结构人都学钢结构_6
师资力量▲▲▲
现在结构人都学钢结构_7
专属服务▲▲▲
99次录播+8次直播
老师24小时在线答疑
每周一次实操作业
班主任督促学习
扫描二维码
咨询课程详情
现在结构人都学钢结构_8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