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真3D击垮伪3D《训龙记》深受好评

作者:枕头一米 时间: 2010-05-19 00:00 阅读:
提到3D电影,我们就不得不提《阿凡达》,可以说该片是3D的代表作,继3D电影热潮后,《诸神之战》、《爱丽丝梦游仙境》及《苏乞儿》等“伪3D”电影的接连播出,使得人们对3D电影的印象由好转坏,并给出了“只有字幕立体”的评论。日前,梦工厂推出全三维制作的3D动画电影《训龙记》,以其出色的立体画面表现力和单纯感人的剧情,在上映五周内迅速获得了3亿7200万美元的票房,更挽救了普通大众对3D电影的信心。
2010年是3D电影大爆发的一年,继《训龙记》之后,还将引进20来部3D影片,华语3D电影《唐吉可德》与《超蛙战士》等近十部华语3D电影也将于今年亮相。3D电影的风潮似乎越刮越烈,但观众们已趋于理性,对“伪3D”电影亦不再轻易买账。卡梅隆就曾怒批《诸神之战》,他表示,真正的3D影片技术已日臻成熟,众多公司不愿花大钱投资技术,而仅仅依赖于电脑后期合成的做法其实是在走回头路,最终会自取灭亡。现在,《训龙记》的广受好评和票房回温再次证明了“真3D”的魅力,也及时挽救了观众对3D电影的认可和信心。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