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LA STRUCTURES将召开年会

作者:星辰一粟 时间: 2006-08-01 00:00 阅读:
尊敬的MTS用户:

感谢你对MTS软件的关心和支持,正是有了广大用户的支持,MTS钢结构设计系列软件在05-06年度有了长远的发展,一方面,我们推出了MTSTool钢结构设计工具箱,倍受市场好评;另一方面,我们在主程序接口上进一步完善,更是与全球最负盛名的钢结构详图设计软件开发商TEKLA (泰科拉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MTS作为新一代的钢结构设计软件,主要协助用户解决钢结构的计算、设计问题,而Tekla Structures (Xsteel)软件则是全球最负盛名的钢结构详图软件,可协助用户完成钢结构后期的加工、制作详图设计。MTS与XSTEEL合作,必将大大提高用户在钢结构设计施工上的效率。
因此,届此Tekla Structures( Xsteel) 2006年会召开之际,我们也诚挚地邀请您来参与本次会议,共同交流您在钢结构设计方面的经验心得;同时,我们也希望您为我们将于2006年12月初召开的MTS用户升级年会出谋划策。
为了感谢您的热心参与,经我们与泰科拉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协商,凡MTS软件用户参加本次年会,均可享受XSTEEL正版用户待遇,并可获得XSTEEL软件资料一份(包括软件介绍资料、试用光盘、工程示例及精美礼品);同时,我们也将提供最新的MTSTool程序升级给参与本次年会的正式用户。
如果您确定来参加本次会议,您可以按附录上的联系方式与泰科拉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直接联系确认,需说明是MTS软件用户;您也可以与我们联系,但本次年会会费(已包含会议期间四星酒店自助餐费、中国第一高楼金茂大厦参观费等费用)需直接打入泰科拉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指定的帐户内。
另:您可以在会务组联系的上海兰生大酒店(4星)住宿,也可以在旁边商务便利酒店住宿。
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我们联系: 021-65978470-25 13918285210 陈亮
蓝科网站上的TEKLA的年会通知:http://www.lankesoft.com/htm/looknews.asp?stime=2006-8-1%2015:57:51
附: Tekla Structures( Xsteel) 2006年会通知
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钢结构详图设计软件(全球市场占有率60%),Tekla Structures (Xsteel) 自2000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拥有了像冠达尔钢结构公司、上海宝冶、上海锅炉厂、石化集团、中海油、广船国际、莱钢、武钢、鞍钢、沪东造船集团、博思格巴特勒有限公司、浙江精工、中国华电(集团)、上海同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冶集团、中建一局等100多家用户,200多套软件。Tekla Structures (Xsteel) 大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作图质量及竞争能力,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在2005年全国建筑钢结构年产值排前10名的企业中有8家为Tekla Structures (Xsteel)用户。 在2005年获得全国建筑《钢结构金奖》的160个项目中,有60%的项目由我们的用户完成。
为了帮助广大的用户深入了解Tekla Structures”的最新功能及使用技巧,为用户们创造一个互相交流和示范的环境,同时也使用户进行钢结构项目的交流,我们特举办2006年用户年会,并特邀芬兰Tekla 总部Tekla Structures全球顶级技术专家Mitchell Dave先生及中国资深用户做讲解及交流,特通知如下:
1. 时间:2006年8月23日-25日(星期三-星期五)
报到:2006年8月23日(星期三)下午15:00-20:00
2006年8月24日星期五)上午8:00-11:00
2 地点:上海兰生大酒店(4星),地址 上海 虹口区 曲阳路 1000 号(详细地址及交通请见附图)。会议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参加对象:Tekla Structures(Xsteel)各用户单位经理、技术主管、Tekla Structures使用技术工程师
4.年会主要内容:
1) 2006年8月24日(星期四)下午13:00-17:00: (主讲人 芬兰专家Mitchell Dave):
l Tekla Structures12.0最新功能介绍
l Tekla Structures 与其他软件的接口及应用
l 工程应用及实例
l Tekla Structures 的发展方向及最新动态
l 用户难题咨询及答疑
2) 2006年8月25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
l 如何用Tekla Structures 提高钢结构深化设计的能力(上海立飞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胡飞)
l Tekla Structures 在轻钢厂房中的应用(博思格巴特勒上海有限公司 总工 王赛宁 产品开发工程师 汪鹏)
l Tekla Structures 在世界著名钢结构工程中的应用(上海同清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诸福华)
l Tekla Structures软件在实际工程应用中的心得体会(东莞莱钢钢结构有限公司 设计部经理 陈圣义)
l Tekla Structures 在北京国贸三期工程中的应用(北京中房建科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增涛)
l Tekla Structures在自动化生产中的运用(北京蓝天开思班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 郑亦泓)
l 服务以人为本,科技创造未来(北京华特钢结构设计研究中心 经理 孙晓彦)
3)2006年8月25日(星期五)下午13:00-17:00:
l MTS与Tekla Structures(Xsteel)协作,完成钢结构一体化设计(上海蓝科钢结构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宫海)
l 用Tekla Structures 执行台湾钢结构工程案例的介绍(台湾隆颖工程股份有限 总经理 梁佳隆)
l Tekla structures 在宝冶钢构中的应用(上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