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资料 > 结构类目 > 有奖答题

有奖答题

作者:星辰一粟 时间: 2007-05-24 00:00 阅读:
为了活跃论坛气氛,加大学术讨论的氛围,从今日起,开辟一个新的帖子,每日提出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不仅仅涉及结构软件的应用,也可以涉及到结构领域的任何方面,每个网友都可以提出问题,所提出的题目可以是我们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请求大家帮助,也可以是已经确知答案和解决方法的题目,大家可以在学习中讨论,在讨论中提高,问题既可以是最基础的,比如:梁板柱的保护层厚度这种大家都掌握的,也可以是结构理论知识的探讨,公式的推导,甚至新项目的研发。
每日前三名回答问题者,令辟蹊径,提出不同见解者,积极参与问题讨论者,均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奖励将在转天给出。
今天我先来抛砖引玉,提出第一题,此问题引用“商风唐雨”网友近日所提出的问题:
本人正在做一个七跃八的砖混结构住宅,屋面为坡屋面(带老虎窗),八层屋面先现浇,然后在做坡屋面,现浇层与坡屋面之间最高2.2M,最低处0.42米。但是用S1只能建8层,请问怎么解决这问题。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