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必读

作者:Wild野 时间: 2005-10-09 00:00 阅读:
建筑结构大版发帖必读
1.大家在发主题贴时也要使用“论坛搜索”http://bbs.sinoaec.com/forum/query.asp功能查一下,最好是缩字搜索,避免发内容重复的主题贴。重复发的主题贴可能会被版主删除;重复发的回贴会被删除。大量重复发贴的会被扣信誉分!
(注意输入关键词的时候,不要把全部帖子名字都输入,而是要把帖子中心词输入,如果搜索到部分名字差不多的帖子,你可以打开来看一下,是否相同,如果不同,就可以发了;当然搜索不到类似的帖子就更可以发了.)
2.请发和结构有关的帖子,不要发一些不着边的图片、文字和资料。
3.让你的发贴与众不同,让你的贴更美更靓!
http://bbs.sinoaec.com/forum/detail1321590_1.html
4. 发新帖时标题一定要明确,能让人知道你发帖的意图。发求助贴时请将问题描述清楚,以免别人无法明白你的意思无法帮到你.
5. 发帖时帖子内容请不要包含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如需要用到电子邮件地址,请把小老鼠符号改成其他符号代替,免得自己的邮箱遭受垃圾邮件的骚扰。
6. 如果你是想感谢给你帮助的人,不提倡使用"顶 ,谢谢,好 ",(虽然我支持看到好贴要回帖)建议给贴主留言或者献花。
7. 收费资料须原创,且首发本版(强烈建议不要收币,好东西版主自然会奖励)。如发现转贴资料收费将扣分.
8. 请不要重复发贴,以免浪费空间。恶意发贴将被扣除1或不等的信誉分;不欢迎发布广告,详见灌水贴子的定义与处理方式.
9. 如果帖子有写错的地方请使用编辑功能来编辑。
10.论坛是大家以技术交流为出发点的地方,请勿出现不得体的语言和语气;不然,将受到版主留言警告,督促修改;拒绝修改的帖子将被删贴.
11.如果你是新网友急需七二检测币下载资料,请去论坛置顶的"给七二检测新友赠论坛启动七二检测币",那里将有启动七二检测币给新友.
12.转帖其他论坛的图片可以采用网页标识就用
"论坛活动必读_1" ,方便快捷,一个帖子可以发多张图片.
                   
                   注:参考zhxl0006和银杏帖子制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