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大版各版块10月份优秀网友奖励的公告

作者:Wild野 时间: 2005-11-05 00:00 阅读:
13日管委会会议记要中:
1、002号公告发布后,引起了较大的争议,有鉴于此,本次会议经过讨论,决定取消原规定,改为由各版块小版主自定额外奖励方案,报大版主批准、备案。奖励原则应以当月某网友的贴子质量、讨论深度为主,不得仅将某网友每月的发贴数量作为依据。
鉴于此,10月份奖励试行版(正式版正在讨论,将于11月份实施):
奖励以10月信誉分、发帖数两者结合为依据,综合前3名进行奖励
一、信誉分奖励(奖励前3名,除去斑竹)
积分超过40,发贴情况排行前3名网友,各奖励3,2,1个信誉分
被删除的灌水帖子,超过5帖者,失去被奖励资格
二、各奖励20七二检测币,版主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鲜花或者是答谢币
各位版主如果有疑问,请跟帖,没有疑问,请各位版主在自己的版块内设置奖励帖子,尽快进行奖励,时效两个星期,谢谢!
2005.11.05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