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磊--低碳北京,为了我们共同的明天

作者:Later 时间: 2016-09-14 00:00 阅读:
  • 文件格式:flv

视频Vw3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2010年3月17日上午9时,北京市规划委举办的《北京第六届青年规划、建筑师演讲比赛》拉开序幕,来自各设计院参赛选手50余人,丰富的内容,激情的演讲,令整个比赛格外精彩。由北京城市规划协会理事长赵知敬等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结果,大赛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七二检测网对此活动进行独家跟踪报道。

    时间:2010年3月17日-18日 9:00-17:00
    地点:北京市规划委主楼2楼多功能厅
    活动:《北京第六届青年规划、建筑师演讲比赛》
    评委:赵知敬、杜立群、张忠国、王珊、王东、杜白操、魏礼开、孙维绚、刘宾等

    演讲人:
    37 张杰磊
    演讲题目:
    《低碳北京,为了我们共同的明天》Vw3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