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适合的经济模式可以让这种节能理念影响更大

作者:Later 时间: 2016-09-06 00:00 阅读:
  • 文件格式:flv

视频Y1V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2010年10月22日14:00,由七二检测网联合知名地产地产举办的七二检测第十五期沙龙,在东城区交道口街道的北吉祥胡同大兴社区居委会(四合院内)举行。主题为:传统四合院里的被动式节能设计。
    >>>>精彩专题:七二检测第十五期沙龙:传统四合院里的被动式节能设计》

    发言人:王 刚 都市元素主持建筑师

    我们这些中国设计师或者本土工作者都有这么个情结,希望有一种文化和精神上的传承,我们现在想的是如何用“老瓶”装“新酒”。我同时还在思考,我们能多大程度解决传统民居改造方面的问题,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工艺如何跟上现代工业、信息社会的快速发展的步伐。现在的中国设计师应该更富有使命感,否则我们可能会把传统的东西丢掉的更多。如果有一种很适合的经济模式,那么这种宣传节能理念的传统民居改造影响更大。Y1V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