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赖军:《表·皮——低碳建筑的样本与实践》

作者:Later 时间: 2016-09-16 00:00 阅读:

f6S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视频f6S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建筑表皮会在瞬间传递出关于建筑的第一信息。不同的建筑表皮材料也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或冷峻,或优雅,或古典亦或超现代。
      因此,不同的建筑风格也会相应选取不同的外表皮材质。
      而对于建筑的低碳设计来说,表皮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选好了表皮的形式和材料,才能真正实现建筑的低碳设计。

    论坛主题:建筑表皮与低碳设计
    主办:七二检测网 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
    协办媒体:《建筑技艺》


    >>>>相关专题《建筑表皮与低碳设计国际论坛》

    主讲人:赖军
    著名建筑师,墨臣董事合伙人,设计总监
    设计理念
    建筑不仅应该源于自己的历史根源,同时建筑也应该成为时代的代言。

    演讲内容:《表·皮——低碳建筑的样本与实践》
    观点:
    “人有脸,树有皮。
    自然界中所有的事物都有表皮。不同个水果呈现不同的色彩,我们能够体验其中的欢愉、发现其中的价值,成为我们设计中的灵感。
    比如西班牙建筑师米拉莱斯设计的圣·卡宾拉市场中,琳琅满目、色彩丰富的蔬菜瓜果给了他建筑的灵感。他通过对色彩进行的一束花处理,形成了现在的建筑风格。”f6S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