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夏热冬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张旭

作者:Later 时间: 2016-09-09 00:00 阅读:
  • 文件格式:mp4

视频C1H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第二届夏热冬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第五届上海绿色建筑与节能国际大会和2012GBC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于2012年9月13日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上海、北京、江苏、浙江、重庆、湖北等省市的专家和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德国、英国、瑞典、日本、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嘉宾出席大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米夏埃尔林克分别发来贺信,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副主任秦云出席大会致辞,并作关于《因地制宜推动上海市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发展》的主旨报告。

    本次大会和展览活动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支持,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上海万耀企龙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德国商会和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为大会和展览活动合作伙伴,欧盟商会担任大会“绿色城区和政策标准”论坛合作伙伴。

    “第二届夏热冬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领导发言“第二届夏热冬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领导发言  本次大会以“研发适宜技术、推进绿色产业、注重运行实效”为主题,关注夏热冬冷地区,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气候特点和人民生活习惯,探讨适合地区性特点的绿色建筑适宜技术路线,关注对建成的绿色建筑的运行实效和能效监测,关注绿色建筑理念和技术在保障性住房、既有建筑改造、学校等类型项目中的实践。大会共设“绿色城区和政策标准”、“适宜技术与产业”和“既有建筑改造与运行能效测评”三个主题分论坛,来自海内外4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将在学术大会和论坛上发言、交流。同期举办“2012GBC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展览分为规划与建筑设计、建筑外围护系统、高效和节能机电系统、可再生能源应用系统、建造新方法等几大板块,集中展示地区性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产业成果。

    在9月13日下午的大会论坛活动中,举行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司为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颁发国家绿色建筑三星标识的授牌仪式。作为上海未来的新地标超高层建筑,“上海中心”项目成功应用了各类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先进技术,为在超高层建筑中实现绿色建筑理念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上海绿色建筑与节能国际大会和GBC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今后将每年一度在上海举行,以共同推进地区性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科研与实践应用,进一步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C1H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