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外墙一致性办公建筑,设计像一个酒店

作者:Later 时间: 2017-05-10 00:00 阅读:
外墙一致性办公建筑,设计像一个酒店_1
外墙一致性办公建筑,设计像一个酒店_2
外墙一致性办公建筑,设计像一个酒店_3
外墙一致性办公建筑,设计像一个酒店_4

开启一个城市特色

Ecotox 中心靠近巴黎-里昂间火车站,是Rovaltain生态公园建成的第一座建筑。因此,该项目的目标是为科学界和Rovaltain网站提供共同的认同。



外墙一致性办公建筑,设计像一个酒店_5
外墙一致性办公建筑,设计像一个酒店_6

外墙一致性

建筑规模的外墙构图遵循类似于Vercors地块的沉积过程。每个建筑都采用相同的系统,连接外部绝缘,确保高热性能,彩色金属包层,其色调与周围环境中发现的色调相呼应,以及系统的百叶窗水平面板,保护人体免受太阳辐射,同时集成所有通风系统 在实施过程中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水平刀片的不规则分布符合场地(办公室,实验室,技术空间等)的具体要求和约束条件,并为Ecotox中心提供独一无二的根植于其周围的视觉解读。



外墙一致性办公建筑,设计像一个酒店_7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