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事件有转折:中超公司董事集体发难

作者:Later 时间: 2011-07-06 00:00 阅读:
  昨天下午,中超公司举行董事会议。中国足协副主席兼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中超委秘书长刘殿秋、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北京国安副董事长张路、天津泰达总经理李广益、长春亚泰总经理刘玉明、青岛中能总经理于涛和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代表,以及监事会成员浙江绿城总经理沈强、河南建业副董事长杨楠等参加了会议。会议本身是审议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提交的“中超联赛全彩LED显示屏合作”的方案和报告,但是李广益为首的董事会俱乐部成员全部发难对方案提出了质疑。
  由于合作方雷曼公司已经公开披露了和中超公司进行全彩LED显示屏合作情况,导致媒体对这一合作方案给与了广泛质疑和抨击。甚至在7月3日的中国足协和知名地产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还有记者就此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提问。这也让中国足协的高层官员们极为难堪。昨天下午参加董事会会议的俱乐部代表们,大部分都是认同了媒体对这项合作的批判立场,因此纷纷提出质疑。于洪臣在答复老总们的质疑中,也表示中超公司目前和雷曼公司的合作仅仅处于“草签协议”阶段。但是,于洪臣和鲁俊都没有让老总们满意,接着他们又对中超公司和IMG的合作也提出了质疑。在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主导的这两项合作,在媒体眼里都属于类似“二十一条”的出卖中国足球利益的做法,大部分俱乐部负责人也是不满的。仅有监事会的建业代表,站在了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的立场上。
  虽然遭到了大部分俱乐部代表的反对,但是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在和雷曼公司合作上并不死心。中超公司俱乐部在近期举行股东大会,召集所有中超俱乐部代表参会,再对中超公司和雷曼公司的“中超联赛全彩LED显示屏”进行讨论。不过,按照董事会上俱乐部代表们的意见来看,这项合作要通过股东大会的认可,难度太大。
 雷曼事件有转折:中超公司董事集体发难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