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和平科技2.1亿元LED项目开工

作者:Later 时间: 2011-08-09 00:00 阅读:
    近日,贵州和平科技有限公司LED项目在贵州省平坝县黎阳高新区夏云工业园开工,总投资达2.1亿元人民币,第一期项目将在2012年3月投产。
  贵州和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芯片封装、LED显示屏、LED照明灯具、LED应用工程涉及及相关应用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该项目是2011年4月粤黔经贸合作中的重点签约项目,总投资达2.1亿元,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预计达到4.7亿元。不久前,该公司还签约成为第九届中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LED显示屏的赞助商。
  出席开幕式的当地政府人员表示, LED项目是新一代城市光彩工程建设的高科技项目,是新一代绿色环保照明科技产品,符合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和中国节能减排、生态环保政策规划,希望有更多的高新科技人才和项目落户贵州。 贵州和平科技2.1亿元LED项目开工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