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创意点亮北京”设计师系列采访之施恒

作者:Later 时间: 2011-09-07 00:00 阅读:
     2011年9月6日,七二检测照明网在798独家专访了“2011创意点亮北京”活动的3位设计师--施恒照、吴文一、松下信夫等。他们分别谈了对创意点亮北京活动的看法,以及今年将要带来的作品和创作理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施恒照:照奕恒照明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J+B Studios Architectural Lighting) 合伙人   在照明行业超过十年的从业经历中,施恒照下先生在美国、中国台湾和大陆地区设计和参与范围广阔的各种项目。项目类型包括规划,高层建筑、博物馆、商业空间、酒店、桥梁等   学历:台湾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系学士          美国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 (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 建筑照明设计硕士   经历:三度空间室内设计公司资深设计师          纽约 Brandston Partnership,Inc. 专案设计师           台湾原硕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台湾铭传大学建筑系讲师          台湾文化大学推广教育班讲师          Brandston Partnership,Inc 中国分公司副总经理          清华城市规划院设计研究所照明设计研究所高级顾问          中央美术学院照明设计系客座讲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吴文一:     都市实践(北京)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总建筑师 总经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松下信夫MATSUSHITA  NOBUO :      日本照明器具工业会:曾任技术委员会委员长,现任业务委员会委员长等职务。    日 本 照 明 学 会 :专业会员。曾任学会期刊照明灯具部分主查等职务,现任国际活动委员会干事、日中韩照明研讨委员会干事、科普部副部长等职务。              日本防犯设备协会  :曾任防犯照明委员会副主查。    中国照明学会 :外籍会员、学会学报编辑委员会委员(外籍)。

    经历:1972年进入东芝公司照明部门。担任照明技术部部长、照明技师总负责人等职。             2002年到2006年任东芝照明(北京)有限公司及前身北京东芝照明设计中心总经理      

             2007年到2010年代表东芝公司在照明相关学会、工业会(协会)等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活动。与日本照明设计师有着密切的交流合作。             2010年参加首届中国(国际)低碳生态灯光艺术节并进行演讲。

     关于“创意点亮北京”活动:

     由北京市东城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雍和园管委会主办、英国莱亭迪赛灯光设计合作者事务所 (LDPi北京)承办的2011“创意点亮北京”国际灯光艺术节将于2011 年9月22日在北京地坛公园开幕,活动将持续到9月28日结束。展览主题为:光与物,结合地坛地形地貌,陈列适合的,围绕灯光秀主题所做的不同灯光装置。

 

“2011创意点亮北京”设计师系列采访之施恒照、吴文一、松下信夫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