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金LED照明新战略:Lighting is Good

作者:Later 时间: 2011-09-30 00:00 阅读:
    为能在竞争激烈的LED市场脱颖而出,乐金电子(LG Electronics)发动比以往更加积极猛烈的攻势, 希望能迅速将事业版图扩张到海外市场。  据传乐金将于10月推出高效能LED照明新产品,正在积极布局,准备展开一连串的LED照明相关行销活动。特别的是,此次宣传重点并非针对产品而策划的短期性广告,而是希望能在LED照明市场中,打响乐金的品牌知名度。  原本乐金集团的招牌标语是“Life‘s Good”,这次宣传特地把旧有的标语改成“Life‘s Good. Lighting‘s Good”,将代表照明的英文单字Lighting加入乐金品牌形象广告标语中,充分显示乐金在照明领域的企图心。  乐金的LED照明市场一开始以企业为主要客户,2011年开始正式进军消费市场。2010年5月乐金推出足以取代40瓦白炽灯的LED照明灯A19,并以南韩最低的1万3,900韩元(约11.86美元)投入市场竞争。  此次乐金新推出的LED照明产品,据说可以取代60瓦的白炽灯,主要可以运用在百货公司或商家的室内照明,在南韩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三星LED及锦湖电气(Kumho Electric)。乐金也在大规模筹划海外出口计划,预计2012年正式在国外上市,目前正在准备申请各国政府实施的LED照明相?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