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江光电大功率LED照亮广州国际灯光节开幕式

作者:Later 时间: 2011-10-08 00:00 阅读:
    2011年9月26日晚,首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开幕式在广州“小蛮腰”――广州塔北广场拉开帷幕。开幕式充分利用舞台灯光、激光、光画、投影、行为舞蹈、焰火表演等光影联动,配合现场广州交响乐团120人的大型交响乐表演,将热烈、浪漫、激昂、唯美等各种城市情绪用灯光和音乐展现给广大市民,向市民宣传低碳节能的照明技术新成就,营造为游客和市民所喜爱的都市夜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为避免浪费,灯光节主要利用了新中轴线现有的灯光基础,在现有景观照明基础较好的区域举办。花城广场、海心沙等地通过新增部分临时灯光设施,辅助水幕、模拟烟火、音乐、人物表演等技术手段,注重市民参与和互动开放。这次广州国际灯光节采用的灯具大部分为LED灯。“灯光节在照明产品的选择上对产品的节能环保要求和稳定性能方面的要求比以往会更高,希望以此推动广州文化旅游业以及LED等低碳节能照明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大节能灯具的普及运用。”灯光节承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雅江光电凭其过硬的大功率LED产品技术与质量,在众多LED厂家中脱颖而出,成为首届广州国际灯光节的LED灯具提供商。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全运会开闭幕式、广州亚运会和深圳大运会之后,雅江LED产品取得的又一次荣耀。    雅江大功率LED以其超高亮的特性,特别适用于大型综艺演出和舞台照明,更可用于建筑物的铺光渲染。雅江灯具采用当前最先进的LED应用技术和精湛的设计,使其能应用于人和自然环境。光通量输出超过4000流明,最大有效照度可以达75米。如此强大的功能,无疑使其成为室内外照明设备的首选。灯光节上的表演舞台在雅江大功率LED的照射下呈现出缤纷色彩,整个舞台在夜空中绽放出迷人的色彩。为了配合这次灯光节开幕式,广州塔北广场上搭建起一个长35米,高4米的“光立方”。“光立方”的表面是一个舞台,台上是广州交响乐团120人的大型交响乐表演,演奏耳熟能详的4首世界名曲和3首岭南音乐,这场以城市灯光和现代交响乐相结合的“盛宴”,让观众叹为观止,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独具匠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随着广州塔下开幕式演出的开始,一朵朵烟花打上夜空,珠江两岸的夜空瞬间成了花的海洋。传统的岭南舞狮、青春动感的现代形体舞蹈、优美的灯光表演等一一上演,其中整个灯光表演以广州塔为中心向四周延展,内容包括灯光起源、灯光文化、灯光科技发展、亚运精彩回顾、岭南城市印象、农村路灯节能建设等等。由于LED丰富和瞬息万变的色彩,雅江LED灯具照耀下的舞台、建筑物等色彩斑斓、五彩缤纷。雅江大功率LED灯有1670万种色彩变化,通过其独有的Dim4非线性调光技术,色彩之间的变幻非常平滑,给人感觉更自然,色彩更绚丽多姿。    以“绿色、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广州国际灯光节开幕式伴随着优美的广东音乐完美地落下了帷幕,雅江光电大功率LED也出色地完成了使命。今后雅江光电将继续秉承“绿色科技、低碳环保”的理念不断研发出更卓越的LED照明产品,为将来建设更环保、更自然,更人性化的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雅江光电大功率LED照亮广州国际灯光节开幕式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