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钢结构工程焊接材料一般规定

作者:Stranger陌路 时间: 2018-07-20 00:00 阅读:
    5.3.1、焊接材料的品种、规格、性能等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产品标准和设计要求,常用焊接材料产品标准宜按表 5.3. 1 采用。焊条、焊丝、焊剂、电渣焊熔嘴等焊接材料应与设计选用的钢材相匹配,且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钢结构焊接规范》GB  50661 的有关规定。 
钢结构工程焊接材料一般规定_1" novip="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560)this.width=560">

    5.3.2、用于重要焊缝的焊接材料,或对质量合格证明文件有疑义的焊接材料,应进行抽样复验,复验时焊丝宜按五个批(相当炉批)取一组试验,焊条宜按三个批(相当炉批)取一组试验。 
    5.3.3、用于焊接切割的气体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钢结构焊接规范》GB 50661 和表5.3.3 所列标准的规定。
          钢结构工程焊接材料一般规定_2" novip="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560)this.width=560">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