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AD怎么了?今天刚去,看到了这个:

作者:Autism 时间: 2008-03-10 00:00 阅读:
重要声明
因为EICAD软件编制者的分裂行为,谈判无效,本公司自即日起不再进行EICAD软件的销售、培训和售后服务工作。本公司将在近日起逐渐公布有关材料和长期以来为什么EICAD停滞不前的内幕。
南京李方广华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2008年2月26日
内幕
内幕:长期以来为什么EICAD停滞不前?
问:李教授,自从EICAD替代DICAD推出市场以来,我们广大用户对它抱着极大的希望,但随着道路建设的不断发展,新的设计要求不断涌现,大家发现,EICAD的更新总是跟不上用户的需要,特别是横断面设计部分,请问问题症结何在?
答:问题首先出在软件编制者身上。EICAD的平、纵、横设计三部分是分别由XB和他导师两人承担的。XB对他导师在共同编制EICAD软件开始时就有个承诺:“我将来绝不开发纵、横设计这两部分软件”,以示对他导师的忠诚。然而他导师毕竟年过五十,年轻时那股劲头早已不在,加之反正有个东西在那儿撑着,不想再拼老命。
问:你这样说,有什么根据吗?
答:没有根据我敢说吗?就举一个例子吧:我们公司网站论坛上有许许多多人对横断面部分提出质疑,“为什么大家提了那么多纵、横断面设计的问题不理不睬”,他不仅不理睬,甚至竟然还要求把我们网站的论坛关掉,免得挨骂。我们的售后服务人员也觉得对不起客户,总是及时将大家的意见不断汇总发给他,但毫无效果。
问:你作为公司负责人,难道就不向他们提出意见吗?
答:我怎么不提意见!?我为此不知多少次向XB提出批评,指出他那个承诺是完全错误的,因为我们是在从事科学,有能力就做,没有能力就该自觉让位,这样的承诺是在阻碍科学的发展。
问:那XB本人接受你的意见了吗?
答:我本指望XB能从大局出发,在维护平面设计部分的同时,抽出一些时间进行纵、横断面设计程序的编制,可是令我大为失望的是,他不仅自己根本不敢触及,而且还反其道而行之。我看到指望他们俩已没苗头了,早就想让KFX参照其它多家软件的优点和客户的需要编一套新的横断面程序,而XB回答我说:“他就是编出来了,我也不会让他的程序和EICAD连接。”令我咋舌。
问:除了横断面部分外,就是平面部分,客户也提了不少意见和要求呀,XB怎么也没给解决呢?
答:是的,我们的售后服务人员也将客户意见反映给XB了,他做了一部分。在我给他提出开发平面线形通过“拨动”的办法进行调整的新功能及他看到纬地软件开发出类似功能后,也曾下了一番功夫。但他有一个很坚定的思想,这些只有到推出3.0版时才拿出来。用他自己的话说,“如果现在就拿出来,以后推出3.0版时,谁还肯加钱呀!”
问:原来如此!那3.0版什么时候才能推出呢?
答:我不久前还问过XB,他回答我说:“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如果纵、横断面部分仍旧是老面孔,客户又会如何评价这个等待了好几年的EICAD3.0版哟!大家等着吧!
问:你们这次闹矛盾主要是因为上面的问题吗?
答:不能说全是,但肯定地说是原因之一。你想,我经常在XB面前指责他的导师对客户不负责任,他能不知道吗?
问:谢谢李教授如此坦率和大胆地给客户揭露公司的内幕。
答:我都满70岁的人了,这辈子甜酸苦辣哪样没尝够,毛主席说:“死也不怕,还怕什么呢!”我觉得现在到了该给客户“解密”的时候了。
李 方 2008年2月26日
以上来自www.lfsoft.cn
又少了一个好软件!大家评论一下吧?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