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14家建企“栽”在同一个证上,被禁止从事建筑施工活动!

时间: 2020-08-02 21:26 阅读:
来源:四川省住建厅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已失效的建筑业企业不得从事建筑施工活动的通告
第105号
为进一步强化建筑市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促进建筑市场健康发展,住房城乡建设厅从2017年1月17日以来,先后两次在厅门户网站公示了未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已失效的建筑业企业名单,要求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四川鑫智远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214家建筑业企业仍未按要求进行整改,也未提出申诉。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第二条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128号)第二条规定,四川鑫智远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214家建筑业企业在未取得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前,不得从事建筑施工活动。
特此通告。
附件:
1.jpg2.jpg
3.jpg
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