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

时间: 2020-08-02 21:28 阅读:

  
       近日,青岛环湾1#、2#工程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全球征集项目竞标结果公布,华北院与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联合体设计方案成功中标入选。  青岛环湾地标性建筑“双子塔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正式通过方案报批,项目位置位于红岛环湾智力岛(智力岛路南侧,聚贤桥路西侧),是集国际标准的甲级办公、超五星酒店、精品主题商业、餐饮观光和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巨型商业综合体和城市阳台,建筑高度达390米。  
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_1
  同时,中央智力岛也是环湾CID的核心区域。什么是CID?CID是Central Information District,也就是中央产业区,中央产业综合体。顾名思义,就是高新产业最集中的区域。  
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_2
  据悉,双子塔设计建筑高度为390米,建成后,可直接俯瞰由东部市区、南部红岛和西部黄岛三城环湾组团而成的城市群震撼景象。  环湾上的其他建筑  人才广场  
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_3
  创业大厦  
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_4
  凯丰国际金融广场  
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_5
  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  
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_6
  机器人中心与创业大厦  
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_7
  百度智创基地  
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_8
  科创大厦  
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_9
  千亿配套强势升级,房价上涨一触即发  随着青岛环湾片区在交通、商业、文体设施、环境治理等各方利好的消息不断,各项配套工程已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环湾的城市配套正在全面升级中,而加之各楼盘品质的提升,楼市价格必将出现上涨。近期,据对环湾楼盘盘价格进行调查统计,有10家楼盘价格较上半年出现不同幅度上涨。  
环湾将建青岛第一高楼?390米双子塔超海天中心_10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