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刚刚!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电子化试点新增一省

时间: 2020-08-02 21:28 阅读:
住建部官网发布《关于同意在部分地区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从业人员有关证书电子化试点的复函》,将全面开展二级建造师证书、二级建筑师、“三类人员”证书(A/B/C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等电子化试点工作,将在7省市(北京市、上海市、重庆市、江苏省、浙江省、陕西省、四川省)开启。
刚刚!二级<a href=http://www.qejc.cn/7/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建造师</a>注册证书电子化试点新增一省_1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同意四川省
开展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电子化试点的复函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试行发放电子化〈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请示》(川建函〔2018〕37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省开展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电子化改革试点。试点过程中,请及时总结试点经验,并将有关情况函告我部建筑市场监管司。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18年10月30日


T1A.ZvByWT1RCvBVdK.png
26.gif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