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

时间: 2020-08-02 21:29 阅读:
简介:由湘江集团负责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约1.6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3亿元。1月26日,位于大王山片区的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迎来关键控制性节点的完工。
湘江欢乐城是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湘江集团负责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约1.6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3亿元。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_1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_2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_3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_4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_5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_6
1月26日,位于大王山片区的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迎来关键控制性节点的完工。在完成固定、焊接等一系列工序后,冰雪世界最后一榀桁架昨日正式完成提升,这意味着项目主体钢结构工程顺利封顶,屋盖区施工进入收尾阶段,预计项目今年底实现主体完工,明年将开门迎客。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_7
冰雪世界钢结构工程三维图
据悉,冰雪世界钢屋盖由9榀主桁架、18榀环桁架、102榀次桁架组成,屋盖支撑体系由7根巨型组合柱和21根巨型钢管混凝土柱组成,总重量约23000吨。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_8
冰雪世界项目钢结构进行16米高平台首根钢柱吊装照片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_9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及建造_10
来源:钢结构技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