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北京新机场航站楼上万片玻璃“披戴整齐”

时间: 2020-08-02 21:35 阅读:
1月16日,航拍北京新机场航站楼主体,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新机场定位为大型国际枢纽机场。
北京新机场航站楼上万片玻璃“披戴整齐”_1
摄影/新京报记者 王飞
新机场航站楼内部,8组这样的C形柱支撑起4.2万吨重的屋顶。
北京新机场航站楼上万片玻璃“披戴整齐”_2
1月17日,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内,楼顶采光带贯穿指廊中部。
垂直航拍北京新机场航站楼顶部。一个中央天窗、6条条形天窗、8个气泡窗及贯穿指廊中部的采光带等组成航站楼顶部主要自然采光体系。
北京新机场航站楼上万片玻璃“披戴整齐”_3
1月16日,工人师傅正在航站楼楼顶进行切割工作,安全员在一旁监督施工人员安全施工。
北京新机场航站楼上万片玻璃“披戴整齐”_4
1月16日,北京市大兴区京开高速(魏永路-西黄垡桥段)主路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6车道。
北京新机场航站楼上万片玻璃“披戴整齐”_5
T1A.ZvByWT1RCvBVdK.png
(摘自凤凰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作学习和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21.gif
 
【套餐】18本施工常用规范一站式解读:质量验收规范/安全技术规范/16G101图集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