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江北新区公建中心运用智能监控系统,提升道路沥青施工质量管控水

时间: 2020-08-02 21:42 阅读:

为配套青龙绿带项目建设进展,提升其周边道路形象,七里河片区道路H2路于2018年4月20日实施沥青上面层试验段施工。施工中运用智能监控系统,有效提升质量管控水平。

智能监控

  主要是通过安装各类监测设备,充分利用基于物联网架构的传感技术和网络传输技术,将混合料的生产、运输、摊铺、碾压等数据信息进行实时采集、分析、评价,并采用无线网络传输,通过通信模块及时上报到服务器,动态、真实地反映工程质量实时状况,有效防范假数据、假资料等弄虚作假行为,实现各方对工程质量的实时动态管理与控制。
1
现场准备工作
图片2.png
下承层冲洗
拌合楼生产
图片3.png
拌合楼数据采集
拌合料的运输
图片4.png
沥青混合料的摊铺
图片5.png
江北新区公建中心运用智能监控系统,提升道路沥青施工质量管控水_1
压路机碾压
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数据
图片6.png

江北新区公建中心运用智能监控系统,提升道路沥青施工质量管控水_2
  道路沥青施工通过引入智能监控系统,运用信息化、标准化、专业化手段的管理模式,并通过沥青路面施工质量管控系统,实现对拌和楼生产状态、混合料运输、摊铺、碾压等过程的关键参数实时监控,降低拌和时间和各材料用量的波动,提高沥青混凝土拌和质量的稳定性,规范前场施工工艺,有效保证施工质量,延长沥青路面使用寿命,提高路面使用性能。
T1A.ZvByWT1RCvBVdK.png

26.gif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