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都说工地工资高,快来看看各个工种工资大盘点!

时间: 2020-08-02 21:43 阅读:

建筑工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每年过年后很多人依依不舍的离开家乡奔赴全国各地的建筑工地,开始新的一年工地生活,都说男怕入错行,工地上各工种的工资差别还是蛮大的,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

都说工地工资高,快来看看各个工种工资大盘点!_1
  第一名,木工,主要负责支模,拆模,他们一般都是包工做,按建筑面积算或者按模板展开面算,20至40每平方左右。
都说工地工资高,快来看看各个工种工资大盘点!_2
  第二名,粉刷工,主要负责内外墙面的砂浆粉刷,他们一般也是包工做,按照墙面面积来算,平均下来一天500元—600元
都说工地工资高,快来看看各个工种工资大盘点!_3
  第三名,贴瓷砖工,负责室内地砖,墙砖,室外墙砖,他们一般也是包工做,按照所贴面砖面积算,平均下来一天400元——500元
都说工地工资高,快来看看各个工种工资大盘点!_4
  第四名,油漆工,主要负责内墙外墙墙面刮腻子,上涂料,他们也是包工做,按照墙面面积来算,平均下来一天300元——400元
都说工地工资高,快来看看各个工种工资大盘点!_5
  第五名,钢筋工,负责工地所有钢筋的绑扎,现在工地包工做居多,按照建筑面积来算,平均工资一般200-350元左右

  第六名,水电工,负责工地所有水电线路的预埋,及电器安装。一般按照点工算工资,250元-350元。
都说工地工资高,快来看看各个工种工资大盘点!_6
  第七名,架子工,负责所建建筑的外架搭设及安全网悬挂,280-450
都说工地工资高,快来看看各个工种工资大盘点!_7
  第八名,泥瓦工,负责工地混凝土浇筑,砌墙等,一般按点工做,工资在220-400天
都说工地工资高,快来看看各个工种工资大盘点!_8
  第九名,塔吊工,负责开工地塔吊,工资一般200-250一天。
都说工地工资高,快来看看各个工种工资大盘点!_9
  第十名,提升机驾驶员,一般按月开工资,3500元/月

话又说回来了,工地不稳定,有时候一个月只干十天活,另外结账还很难!年底老板不结账,或者结一部分留下一部分,这样算下来能拿到手里就很少了,所以农民工工资完全没有工厂里的工人工资高。
T1A.ZvByWT1RCvBVdK.png

26.gif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