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通知:上半年5大考试推迟,二建恐将受影响

时间: 2020-08-02 21:39 阅读:
重要通知,人事网发布通告: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建筑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上半年)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通知:上半年5大考试推迟,二建恐将受影响_1
通知:上半年5大考试推迟,二建恐将受影响_2

大家需要注意,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上半年)考试时间是5月23日、24日,受疫情影响的考试已经推到了5月末。

通知:上半年5大考试推迟,二建恐将受影响_3

据目前大部分省份公布的二建考试时间是5月30、31日,目前预估二建考试也会推迟。

今年只有江西、陕西开展了二建报名工作,其他地区目前还没有明确延期考试的通知。

2020二建各地报名&考试时间汇总如下:
通知:上半年5大考试推迟,二建恐将受影响_4

建议大家做好两手准备。
第一,目前一定要抓紧备考,根据现在其他考试的考情,也只是推迟,但不是取消,疫情得到控制,各种社会活动恢复后,考试也会尽快安排上;
第二,以不变应万变,自己默认考试就在5月底,争取做到随时上考场随时都能过。如果现在不备考,那注定与证书无缘。

源: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建造师考试
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