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五指山塔吊倒塌事故追踪:相关负责人被警方控制

时间: 2020-08-02 21:45 阅读:

五指山塔吊倒塌事故追踪:相关负责人被警方控制(图)

    5月17日上午11时10分许,五指山市颐山居小区工地一塔吊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倒塌,5辆小轿车被砸,事故造成4人死亡。17日下午18时,商报记者从五指山市相关部门获悉,海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古远新副局长带领人员已赶到五指山调查处理塔吊倒塌事故,工地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4名死者均为重庆籍人。
    据省安监局的工作人员介绍,接到事故报告后,省安监局古远新副局长带领一名处长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于当日下午16时左右赶到五指山市事故现场,立即投入到调查处理塔吊倒塌事故。“目前还不能轻易给事故下定性结论,第一手材料我们已收集到手,还有待相关专家现场勘察讨论。”省安监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在等待住建部门的相关专业人士对塔吊作出判断,究竟是塔吊机械设备有问题还是人员操作失误,然后才能判定是否为安全责任事故。

五指山塔吊倒塌事故追踪:相关负责人被警方控制(图)

    从五指山市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将事故工地相关负责人控制,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另悉,五指山市颐山居小区又称圣煜颐山居,开发商为五指山市九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整个工地工程分五期,目前已开发一、二、三期。

五指山塔吊倒塌事故追踪:相关负责人被警方控制(图)

    还了解到,四名死者均为重庆籍人,目前已有两名死者亲属赶到五指山市,在海南省以外的死者亲属正从重庆往五指山市赶。据死者亲属冯(封,音)女士讲,四名死者的亲属只有她一人住在三亚。“工地上欠了钱一直不给,房子都建好几年了,今天几个人过来拆塔吊,可是还没有正式拆,塔吊就倒掉了。”冯女士悲痛欲绝。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处理事宜正在有序进行。
T1A.ZvByWT1RCvBVdK.png

26.gif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