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级建造师证书,能让你年薪30万?

时间: 2020-08-02 21:45 阅读:

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真的能立马就涨工资吗?
这个问题因人而异!
毕竟际遇不同,环境不同,所以最后结果也不同!
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建证书只能让自己增值,绝不会让你“贬值”!

一起看看这个年薪30万的建筑人,持有二建证书,还要奋战一建证书,为什么?
一级<a href=http://www.qejc.cn/7/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建造师</a>证书,能让你年薪30万?_1
一级<a href=http://www.qejc.cn/7/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建造师</a>证书,能让你年薪30万?_2
也许大家会说,即便这位老兄没有一级建造师证书,不照样进了国企,做监理,还做分包,现在又做工程代建!小编想说,其实这位相对成功的老兄,已经考过二级建造师证书了,但为了能担任更高的职务,还要奋战一级建造师证书!原本就很优秀的人,为了更加优秀,要去考证,更好的提升自己,现在没有达到这个高度的我们,是不是更需要奋战呢?更需要努力呢?

拿下一建能带给自己什么?这位考友是这样回答的:
一级<a href=http://www.qejc.cn/7/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建造师</a>证书,能让你年薪30万?_3
只要大家在路上,总能到达目的地,就怕你停滞不前,这样,你永远看不到前方的风景到底有多美!

2018年想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的考生,请干了这两碗鸡汤:
一级<a href=http://www.qejc.cn/7/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建造师</a>证书,能让你年薪30万?_4
第一碗: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第二碗:
时间用在哪里,
未来就在哪里!


干完两碗鸡汤
进入主题:
考试没有捷径!

但坚持每天有效学习时间不少于3小时!
持之以恒!
考试会变的很简单!
考后心情会很愉悦!

看看这位一建考过学生的书是啥样
一级<a href=http://www.qejc.cn/7/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建造师</a>证书,能让你年薪30万?_5
T1A.ZvByWT1RCvBVdK.png

26.gif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