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告别世界杯无数粉丝痛心不已

时间: 2020-08-03 18:25 阅读:
sc20140705000052.jpg
      东道主巴西是本届世界杯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22岁的“金童”内马尔被人们寄予厚望。54场比赛,内马尔为巴西打进35球,助攻22次,保持着场均参与1个进球的超高效率。4球1助攻的内马尔,参与巴西10个进球的50%。不过最后时刻内马尔被抬上担架,这让球迷的心碎了一地。无数球迷粉丝纷纷送祝福。祝愿这个22岁的足坛新星早日康复。 
  科比为内马尔重伤鸣不平 詹皇祝福:早日康复 
  科比看到内马尔受伤也是心疼不已,他如此为内马尔鸣不平,“冲撞内马尔这一犯规真是糟糕,这是完全丧失体育精神的行为。” 
  内马尔受伤的消息还惊动了勒布朗-詹姆斯,“小皇帝”在推特上祝愿内马尔早日康复,“讨厌听到内马尔受伤的消息!多么出色的球员,祝愿速速康复!”,而刚刚留守猛龙的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在推特上写道,“为内马尔和巴西队感到伤心。” 
  内马尔精彩表现依旧让人赞叹 
  本赛季,内马尔受困于伤病,但还是为巴塞罗那队出战41场比赛,攻入15球。只要健康,他的攻击力就会让所有对手胆寒。在国家队,内马尔年轻却不稚嫩,从2010年世界杯之后开始代表巴西队出战,至今49场比赛打入31球。世界杯名单一出,内马尔就表示这将是自己的“圆梦之旅”,会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出战。天不遂人愿,内马尔不会想到自己以这种方式告别了世界杯。再被撞到的一刹那内马尔趴在地上痛苦不堪!担架进场,内马尔捂着眼睛,想必这一刻他已经想到最坏的结果了。即便是提前告别了世界杯,内马尔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依旧是有目共睹,这个冉冉升起的足坛新星不会因为这次止步黯然失色,反而在短暂的停留后会走的更远。 
  巴西夺冠前景扑朔迷离 
  作为本届夺冠热门的巴西和德国将在明天开始对战,而巴西头号名将内马尔的告别让巴西的夺冠之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