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钢窗采购常识

时间: 2020-08-03 18:37 阅读:
塑窗分为平开窗和推拉窗两大类。
平开窗的抗风、保温性能要优于推拉窗,但平开窗的价格相对较高。目前,市场上塑窗的价格比较混乱,从每平方米100元到300元不等。根据型材厂、塑窗厂提供的预算成本,以80推拉窗为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塑窗的最低零售价格应该在150元/平方米。从价格和质量上看,还是比较适合百姓家装的。
根据新的标准,塑窗的钢衬不得小于1.5毫米,钢衬必须采用镀锌防腐。另外,推拉窗的主型材可视面最小实测壁厚不得小于2.2毫米,推拉门不得小于2.5毫米。另外,新标准还对塑钢门窗的抗风、抗压等力学性能进行了更多的规定。
温馨提示:
塑窗中如果含有减震密封条,塑窗的密封效果就会不错。此外,塑窗如果带有耐磨静音滑道,推拉的时候不会产生撞击的声音,这样的塑窗才经久耐用。
在购买塑窗时应该注意,首先要选择表面洁净、平整、光滑的,而且颜色应基本一致;无裂纹、无气泡等;玻璃也应无杂质、气泡,透过玻璃看物体不应出现变形现象。
在安装和购买塑窗时,尽量到一些正规的厂家和门点购买。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