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氟碳涂料、氟碳保温

作者:南容 时间: 2009-05-25 00:00 阅读:
专业氟碳涂料、氟碳保温
江苏博思源是一家专业从事氟碳涂料、氟碳保温直贴板及配套材料的专业公司,是一家真正全面配套(集腻子、氟碳涂料、氟碳保温复合板、施工配套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并拥有自己的专业配套施工工程公司。
主要产品:
1、 氟碳保温外墙装饰板
2、 四氟氟碳涂料(氟碳仿铝板体系);
3、 水性氟碳涂料;
4、 墙面抗裂平整体系腻子等……
5、 旧墙翻新系列
氟碳保温复合装饰板是一种取代铝板幕墙与石材幕墙的幕墙板,并且具有保温功能的复合装饰板!氟碳保温外墙装饰板分三层结构层:中间载体层为无机复合板,表层装饰层为氟碳涂料,底层为保温层,复合而成的成品板,经博思源专业施工队伍现场拼装、加固、修缮,便形成了完整的外墙装饰墙面。
其表层的氟碳涂料具有超长耐久和耐候、不粘尘的抗沾污免维护自洁功能,三十年以上超长寿命,与高档铝幕墙装饰效果等同、低成本的优越性,广泛应用于高档建筑物。
专注于节能、环保、高性能材料的江苏博思源,早在二零零二年,就开始关注保温隔热节能系统的应用,由设立于日本产业联合研究所江苏博思源氟碳信息中心于二零零四年完成产品所有的技术储备。经过两年多的技术储备及研发,专业机构五十多项检测,氟碳保温复合装饰板安装结构是载入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所出版的《外墙节能构造图集》内,并获深圳市推广中心专家鉴定证书,并且是全国节能省地型住宅和公共建筑推广应用环保节能产品的“节能 环保 示范 单位”,也是国家建材AAA级质量服务信用企业。
氟碳保温复合装饰板由装饰层、载体层、保温层复合而成。全部板材工厂无尘车间机械化生产,工厂预制,性能稳定,耐候性好。直接上墙。无需现场喷涂,环保,节能,高档装饰效果。
适应范围:适应于我国严寒、寒冷、夏热冬冷及夏热冬暖等地区的墙体保温隔热工程。可满足不同地区建筑节能对墙体保温隔热的要求。非常适用于各种星级酒店、高档住宅、金融大厦、商用楼、银行、学校等高档建筑物外墙节能与装饰。
拥有八千平方米生产车间,拥有自己的施工单位,超过一百余名项目经理,一千五名现场施工技术人员。
服务范围:前期建筑物外墙设计-预备板材-生产板材-现场施工-售后服务。
联系人:张国华 021-36339599 13611915110 QQ:775394184 邮箱:QQ邮箱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