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公益论坛:施工专业

作者:Mogul 时间: 2020-02-24 00:00 阅读:


公益论坛:装配式建筑工业化深度解读


001.jpeg
装配式建筑工业化是世界性的大潮流和大趋势,美国实行多元化的发展思路,推广预应力预制构件,二战后东德工业化水平达到90%,日本主要发展木结构建筑,抗震技术优先,法国重点发展预制混凝土结构的装配式建筑,丹麦的产业链条完整,我国在装配式建筑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但在实施过程中,仍然存在许多问题,如规范标准不统一、管理水平不高、节点关键技术不完善、经济成本高等。
000.jpeg
所以,为了促进我国装配式建筑全面快速发展,本次峰会将延伸至整个钢木砼产业链,以多高层建筑为主,并重点邀请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中国、法国、加拿大、新加坡、丹麦、瑞典的政府主管部门、商协会代表、建筑设计施工单位、房地产开发商、大型项目采购商等到会探讨和发布信息,进而促进各方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商务合作。

2019全球装配式峰会部分内容介绍


2019全球装配式建筑发展峰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建设、科研、设计、施工等专业人士,探讨如何发展“低耗、高效、经济、环保、集成与优化”的绿色建筑,共话行业赋能发展。
0001.png
0002.png

课程地址:

在2月4日,七二检测学社发起了“直面疫情,筑力前行”的公益课程活动,一共50门课程,500小时,真诚分享各种实用课程。
内容涵盖建筑设计、建筑施工、BIM、造价等,这些内容已被上千名七二检测用户领取,给他们带去了实际的帮助。
今天,我们想帮助更多人学习蓄能,实现技能提升,为疫情之后的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因此,七二检测学社再次发起“直面疫情,筑力前行”系列免费直播活动:

<a href=http://qejc.cn/about/contact.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微信</a>图片_20200224104549.jpg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