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

作者:若凌°Ninety丶 时间: 2016-11-05 00:00 阅读:
风卷清云尽,空天万里霜。时值霜降,天气渐冷,初霜出现,草木开始泛黄,冬天就要到来,但工地还是不减忙碌的景象,在塞上江南的东部,一群人儿依旧穿梭在工地的每个角落,商讨、拟定施工方案,探索新工艺,为工程质量做尽可能的努力。
项目为G244线宁东石曹村至红柳沟二级公路,我公司承接第四合同段的施工任务,其中主线有中桥一座,盖板涵14道,圆管涵3道,由于盖板涵所在位置大都处于大挖方处、且发育成熟的冲沟中,涵长最短的为24.5m,最长的为59.6m,故施工重点落在了盖板涵的施工,它将直接影响着全线路基、基层、面层等一系列紧后工作的实施,为此,我项目部领导班子探讨了新的工艺,盖板墙身使用整体模板,无穿心拉杆施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机械利用率,去除了原有小模板拼装繁琐的工艺流程,人工消耗量大,接缝处理不足等弊端。
1.基坑开挖及基地砂砾换填压、夯实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2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3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4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52、浇筑涵台基础、八字墙基础砼。
3、墙身整体模板拼装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6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7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8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9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0镜面效果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1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2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3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44、浇筑墙身砼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55、拆模墙身效果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6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7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8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196、养生
宁夏+冬季施工前的一缕温暖_20多有不足,还望指教~男-偷笑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