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交流沙龙(第1期-CPT在基础设计中的应用)

时间: 2020-07-31 21:06 阅读:
在交流中分享快乐,汲取营养。
yu7201大版在帖子“资料翻译-欢迎参加”http://bbs2.sinoaec.com/forum/detail3714041_1.html
中提到:“把论坛上网友提供的有价值的外文资料进行翻译,一方面方便更多的如我类网友更深入了解国外工程的经验,二来也是译者继续外语学习的好机会。”说出了广大网友的心声。故此开辟本“岩土英语交流沙龙”,给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岩土专业英语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不管英语好坏,只要“开口”就好。这里有nsrb、TWTW、who_is等专家给您专业的点评。机会难得望广大网友热情参与!
-----------------------------------------------------------------------
沙龙刚刚开业,本期拟采用“出题”的方式。本期的题目是“CPT在基础设计中的应用”。您可以给出您的翻译,也可以提供有关本主题的其他专业英语方面的东西。
如果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同样欢迎跟贴,或者留言给我(Fle_Flo)或直接留言给yu7201大版。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