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桩检测人员上岗培训考试题库》一书出版

时间: 2020-07-31 20:53 阅读: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08年8月1日出版了《基桩检测人员上岗培训考试题库》一书,内容简介如下:
为了帮助从事基桩质量检测的工程技术人员顺利通过上岗(理论、操作)考试,作者编写了这本培训习题集。试题分为填空题、名词解释、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绘图题、计算题等题型,由单桩静荷载试验(竖向抗压、竖向抗拔、水平)、钻芯法、低应变和高应变动力检测法、声波透射法等五部分组成。
本书针对性强、实用性强,命题力求科学、严谨、规范,注重对应考人员进行理论知识尤其是实际操作技能的应试训练,目的是对规范内容加深理解,进一步提高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方便读者全面测试学习效果,每章节后附有参考答案。
本书适合从事岩土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质量监督、监理等技术人员,尤其是专门从事基桩质量检测工作的技术人员使用。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