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系列测斜仪说明

时间: 2020-07-31 20:57 阅读:
TL系列测斜仪说明
TL系列测斜仪是与CX系列测斜仪兼容的新型测斜仪系列,在原型基础上作了以下方面的改进:
1. 采用晶片加固技术,使探头的防撞 性能提高了2倍,即耐冲击性由100g提高到200g,,能够承受从1米高处的垂直下落。耐震动性也得到提高,由5g提高到10g,能够保证汽车的长距离运输。
2. 探头滑轮 密闭性更强,基本上能够防止细沙进入滑轮,从而延长滑轮的使用寿命;滑轮的稳固性更好,较好地控制了滑轮的摆动,使测量数据更加准确。
3. 测读仪 外壳更加坚固,较好地适应工地环境;测读仪上盖能够自由取下和装上,方便操作;设置简单,只需设置孔号和方向,深度视现场情况确定,还可放到指定深度重测;存储数据采用无线遥控技术,可以用手或者用脚控制数据存储,既降低不断弯腰的劳动强度,又可以一个人操作,减少出错率、降低劳动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通讯接口除RS232串口外,还可增添USB接口。
4. 电缆 加入碳纤维成份,使重量大大减轻;抗拉强度同时增强,将线缆的延展降低到最小范围内。
5. 软件 简单明了,可直接报表输出,还可以数据修改和修正,便于更换探头后作数字调整,使图形平移到位。
6. 加强了售后服务,与仪器配套的故障检测仪 可以快速诊断探头、测读仪或者电缆的故障情况,便于我们针对性的寄出单件代用和故障件的维修,将产品故障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