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感觉振弦式数据采集仪哪个厂家的好用

时间: 2020-07-31 20:58 阅读:
一、 工程背景介绍
  桥梁是公路、铁路运输线路、城市交通网络上的关键设施,是国家的经济命脉。它们在国民经济及社会生活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如何确保桥梁特别是大型桥梁经常处于健康状态这一问题愈来愈受到桥梁工程界的重视。
  由于传统的传感技术自身的缺点,已不能满足人们对桥梁可靠、分布式、实时地监测要求,桥梁和传感方面的专家不断寻求更新更先进的技术,光纤光栅传感技术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在桥梁方面得到了广泛地应用。
  弦式数据采集仪可应用于桥梁以下方面的监测
  1. 桥梁变形监测监测大桥在各种环境下的荷载变化,为桥梁的日常运营管理提供可靠信息;
  2. 桥梁温度监测。通过对桥梁有代表性的监测点进行温度分布监测,可以验证设计假定或根据实际测量的结果重新计算温度对桥梁内力和变形的影响。以便对桥梁的安全状态做出更加符合实际的评价;
  3. 桥梁施工过程检测,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桥梁成桥检测及荷载试验的监测,保证桥梁质量。
  4. 桥梁长期健康监测,桥梁运营现场的环境监测和车辆荷载监测;
5. 桥梁主要构件的实际工作状况监测、承载能力及剩余使用寿命评估;为结构维护提供依据,为结构损伤提供预警;旧桥改造加固、改建扩建施工过程监测;危桥拆除过程中的安全监测监测风载荷引起的桥梁振动、温度引起的桥梁应力、交通载荷引起的应力及振动、河水及冰块对桥墩的冲击等。
弦式传感器数据采集仪是用于土工大坝、矿产、高层建筑、港口河堤、路基等建筑物的孔隙水压力、土压力、位移测量的监测仪器。本人单位也是检测单位,由于工程仪器费用高,而且功能参差不全,由于工程上的需要,经过其他同行的介绍,我们购买了广东省建科院的数据采集仪,在实际检测过程中,该仪器的采集精度高,采集速度快,本人也是比较挑剔的,但是这个仪器还是用起来得心应手,经过本人在工程上的广泛应用,该仪器还算是比较好用的,而且性价比很高,一点都不觉得贵,记得我跟他们单位黄工手机13560131542或者QQ1538944146联系的时候,他们的服务态度也是非常好,不厌其烦,所以我推荐大家用他们的数据采集仪。基本目前可以u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