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基坑工程的设计实例

作者:Dear°心裂 时间: 2008-05-01 00:00 阅读:
这是一个基坑支护工程,还没有施工,正在投标阶段。勘察报告没有给,用照相机昭了一下大致。先发上来。
我把大致情况介绍一下,看如何设计最经济,合理,又安全。后面是一个公司的设计方案及施工方案,也供一下参考。
1、范围:大致呈正方形,在设计方案中有平面图。
2、西坡仅20CM深1。5米为供水管,沿坡边方向,不能动,还漏水。再向西有不清楚具体位置的排水管,供气管等等。应该在5米范围内,埋深约3米内,当时埋时没有记录,只知道有。
3、东坡:距现在7层建筑物仅3米,中间还有架空的供热管道。基础为独立,埋深约1米,不结实呀。
4、北及南坡:没有多少东西,但由于场地紧张,以后要用来材料加工及堆放。
5、坑深9米,以粉质粘土粉土为 主,下面是细砂层。无地下水。
好先把勘察资料发上来。

Mgb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