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基坑怎么设计?

作者:Dear°心裂 时间: 2009-04-16 00:00 阅读:
现正投一个标,大致情况如下:
拟建地下室外墙南北侧约8m处为2~6层建筑物,东西侧约10为市政道路,路边有地下排水管,东侧马路另一边为河涌,占地面积180 x 110,开挖深度为5m。开挖土层自上而下为:砂性素填土,层厚0.9~3.4m;粉质粘土,顶板埋深0.9~3.4m,层厚0.5~5.7m,连续分布;淤泥质土,顶板埋深2.2~6.4m,层厚0.8~3.1m,主要在分布场地的东部;粉砂,顶板埋深1.5~9.0m,层厚0.8~8.6m。静止地下水位埋深1.6~2.4m,地下水类型为潜水,与东面河涌有水力联系,粉砂层为主要含水层。砂性素填土属中透水性,粉砂属弱-中透水性,其他土为弱透水性。桩基础为钻孔混凝土灌注桩。
采用哪种基坑支护和降水比较经济合理且保证安全呢。小弟刚接触这方面,很多不懂,请各位参谋参谋。谢谢了。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